子非我,安知我非鱼。







感谢你看到这里♡这儿初鱼。
主混APH全职魔道天官
姑且算是半个渣文手。段子手出身。
cp向极度博爱,秉持着cp观不同也可以好好聊天的观点一去不返。
重度英痴汉喻痴汉羡痴汉以及喜欢一切长得好看的角色,大概也能算半个全员厨。
主产朝耀喻黄王喻,其余不定时掉落。
圈小脾气好,热爱放飞自我。

某师那边抽一窝R之后
今早爬进梦间集签到,一看最近养老屯了不少浅思
然后就单抽出奇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萧爹你是我最想要的五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开心到炸裂

你以为我开心就会更文吗,不存在的
我到底为什么要参加那个英语竞赛(。)花钱找罪受

单亲哥哥育儿心经 · 下上

我流朝耀only,非国设+已经毫无卵用的ABO设,全文老王第一视角带孩子·伪

06.

我本来以为和柯克兰家的八字犯冲可以告一段落了,然而我却低估了整个事件的棘手程度,或者说低估了柯克兰家一脉相承的一本正经地胡搅蛮缠的本领。

比如现在,谁能给我解释一下那个沙发后面毛茸茸直晃动的金色脑袋的主人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里?!

“他说他哥哥走之前给他做了吃的留在冰箱里,但他并不想自己死在家里,拽着我俩非要跟我们一起回家。”濠镜小小声跟我讲道,“虽然我没弄明白为什么他哥...

你们……看着办吧
吃鲸.jpg
   
失踪了这么久不要打我……期中考前突击复习来着(抱头)我一会儿写完论文就写更新

哇这个233
虽然你们平时都不跟我这个话唠聊天但是我还是很爱你们
所以……
我欠债太多了不点文了(暴风哭泣.jpg)!
就是你们有没有什么要吐槽我的,比如长弧啊周更还不稳定啊天天水博客啊吃的粮杂得没边啦污染主页啦
你们就在这吐槽吧(捂脸)
我争取努力尽力改

这是我最后想说的了
总之各位道友保重,我先去抢救个把月,有缘tag再见,也有可能不见

 
  
这条热度涨这么快,害怕
不想再水博客了就在这里说吧x想写一篇双玄,BE,大概是黑水给青玄改了命然后青玄一直各种求死,黑水拦着他不让他死
然后……其实是糖,真的是糖,信我写不出纯刀
所以……有人觉得我这个文逻辑还算合理吗,因为最近看了很多大佬对于青玄下场的分析越来越觉得我这种设定不太合逻辑(然后就不想写了bu)

理性讨论,师青玄到底做错了什么
如果有评论的话,评论肯定涉及剧透,慎入
我现在已经哀莫大过于心死啦,哈哈
我没觉得青玄做错什么,他只是做了他会做的事(。)

不好意思请个假啊啊啊
这周身体不太舒服,而且各方面事情实在太多了,演讲稿策划案备社课什么的简直忙到飞起,实在没时间写文了果咩_(:зゝ∠)_
下周时间应该会松一点,一定会更。如果运气好还能把这周的补上
大概就这么多x以上♡给你们比心
 
PS.最近虐梗如泉涌我得思量一下写谁……

单亲哥哥育儿心经 · 中下

·我流朝耀only,非国设ABO设,放飞自我口水文

05.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脸上八风不动内心狂风巨浪。不能告诉他真名!!!万一他哪天闲的没事干翻人事部的员工名单我就完了!一个凶了老板的员工还有可能在公司待下去吗?反正在UK公司绝对没戏!啊!我的饭碗!我的五险一金!我把家里人的名字在脑内高速转了一圈——濠镜和嘉龙肯定没戏,刚刚都当然人家面喊他俩了;王黯那小子跑出去搞乐队风生水起有点名气,不行……思来想去竟是没能找出个能安心用的名字。最后有三个字在我嘴里滚了一圈,咬咬牙说了出来。

“王春燕。”...

单亲哥哥育儿心经第十式 · 中中

cp向我流朝耀only,非国设以及已经被我遗忘的ABO设
还有我也不知道中中是个什么玩意



04.
 
    这声吼如炸雷,一时间我的精神世界地动山摇,震得我两耳嗡嗡作响。待嗡鸣声退去,我眨了眨眼,看见公司小姑娘的梦中情A正站在我面前,面色冷淡,居高临下地睨着我。

哦,我刚刚是不是喊了他?我慢慢反应过来。哦,我刚刚他妈的居然就这么叫住了亚瑟·柯克兰!!!!!我心里盘算着能不能在一秒内把我的长发变成板寸或者让我的身高拔高二十厘米之类的让我的...

补了存的十几章天官心潮澎湃忍不住想逼逼一通于是就占tag致歉啦哈哈哈(←喂你还好意思说
最近很忙压力超大想修仙写作业结果没想到居然停电空调也没有了暴风哭泣_(:зゝ∠)_
我半个月存了十五六章没有看今天一次性吃掉了!很饱很满足!为秀秀疯狂打call!!!这种一口吃完的感觉真好,啊,我当年看魔道就是修仙看了七个小时一口气搞定(ง •̀灬•́)ง神清气爽督脉贯通一口气上八层楼腰不酸腿不痛
以及!!!!!!!!风师sama你缺不缺道侣!!!!!!!!!啊!!!!!!!!!从风师正式出场,也就是去鬼市那次开始,我就好喜欢他啊!!!!!!!掩面暴风托马斯回旋哭泣!!!!!!然后本人又是,umm,比较兄控,所以...

1 / 4

© 糖心鱼 | Powered by LOFTER